首先我想問各位如果你是養家的人 萬一有一天沒有了工作

整個家因經濟會不會遇到很大的挫折?

我們其實每個人都知道 大部份的人工作只是幫老闆在種蘋果樹
雖然不負責賺錢與否
但也不可能就靠著薪水就能致富
這一點沒錯吧

我想你也想幫家裡賺多一點錢吧(我今天主要說的是很輕鬆的方法)

要致富就是要靠持續性收入(也就是不用花時間也會有錢進來的收入)
像是房租收入、投資收入、利息收入等等~

但房租收入需要買房子、投資會怕最後賠得血本無歸
利息收入要多還要存下不少錢 更何況現在零利率的時代又將來臨
真的會讓人感受到生活當中 沈重的壓力

所以我建議各位 只要有方法

是合法的 合理的 不用怕傷本

甚至是不用拿錢出來的賺錢方法

那你會不會想聽聽看 甚至加入呢!!

首先我先問看本篇文章的網友 你會看拍賣或者是購物網站吧
像博客來、hola、金飾、銀飾、線上遊戲等等的購物網站…
(我很多朋友幾乎每個月都有在博客來買書~)

如果上面說的你會 或者說是你懂
那恭喜你 你已經賺到半桶金

如果你懂得運用我接下來說的其中的道理
並確實去執行 那我相信你人生的第一桶金就這麼簡單的出來了 

方法其實很簡單 就是購物網站把原先要支付給媒體的廣告費

播出來給介紹他的商品並賣出去的人

例如像我的右邊

請進來逛逛 ,,, 說不定有你想要的東西哦

介紹一堆商品用文章的方式顯示

那也許你會說 裡面有些文章有些已經是一個月前 網誌也看不到
只能點這個分類才看的到
其實你說對一半 還有另一半在搜尋引擎也找的到
例如我隨便找一個叫:TIFFANY&Co. Loving heart 925純銀項鏈(S)
然後在google上打上剛剛那串字 假設我要買這一款的項鏈的話
你會發現 

第四個就是我介紹的部落格



要不然我們再很久之前放的商品:佳麗寶epilat瞬間除毛貼片14入
一樣用google搜尋

第一個就是我的部落格 


了解我的意思吧 如果有人想買的話自然會去網路上找
你我的習慣就是用yahoo跟google去搜尋
所以只要你放的商品越多
那你就越多樣商品呈現在搜尋引擎上

依我教我的人的經驗(他做了一整年 得出一個結論)
當商品文章放到二百樣以上的時候,每樣每個月約等於二點五元新台幣
也就是說如果你放到二百篇以上的商品文章
你就會每個月穩定的有五百元的收入
(當然人氣也是很重要的 你加入之後我自然會解決你這個問題:這也是免費的)

那如果你想賺更多錢 就只要再一直去這將近五十家的購物網站上捉商品放上去

你可以把年目標列為二萬樣,那一年後你每個月應該就會有五萬塊的固定收益了

當然在那個之前我會教你更賺錢的方法

現在就請你先看下面的教學申請(完全免費)來加入我說的逛購物網站就能賺錢的方法

(加入的人我自然就會送你這一篇人氣軟體的密碼,裡面有教學跟下載
我沒給你的 記得跟我要:知道密碼的點我,不知道的看下文加入吧)

首先請你一定要點這一個網址:
(請按右鍵另開視窗 要不然很多人的電腦會被這個網頁直接連結過去)
(建議你還是邊看教學邊加入比較好)
http://www.ichannels.com.tw/register.php?member=5891336

你點進去之後一定要看到授權狀態: 5891336

這樣只要你加入 我就有義務教會你怎麼賺
(請記得我如果沒有去找你的話 請你主動跟我說 讓我教你怎麼做)

很多人都說他有看我的加入 但是我打電話去問通路王
他們都說這些人加入前都會先去看別人的通路王
到最後都變成別人介紹的 這我就沒辦法幫你了 所以申請時請切記
如下圖



只要你肯學 我就會一直教你教到會為止
ok!那我們先把註冊的事情先搞定
首先你點剛剛那個網址
你就會直接進入註冊畫面
如下圖:設定好你的電子郵件也就是你以後要登入的帳號
(還是建議你申請Gmail會比較好)
密碼就請你輸入一組你不會忘又難猜的英文數字都可以的密碼
而聯絡人資料請你一定要填真的姓名跟電話
(慢慢打沒關係 填錯了等你賺到錢領不到就搞笑了)
如下圖接續(對了 下面的密碼是你登入通路王自已設定的密碼 不是你信箱密碼)
(不過建議你打記得住的…別到時候又要重發密碼了 那很搞笑)


然後就填網站的資料
名稱很簡單 就看你本來的部落格還是網站是什麼名稱就打什麼名稱
類別就選一個比較接近的類別
描述如果你想不到的話就簡單打就好了,如我的生活日記這樣
下面有一個驗證碼打上去
(如下圖)

最後閱讀完條款之後打勾我已經詳讀以上條款
下面再打勾立即申請就好



以後你登入通路王就只要到這個網站就可以了
(記得加入我的最愛喔)




線上拜神是網路的新趨勢

《哇!好神iGodU》以世界首創實體信仰模式習慣,完整寫實的擬真拜拜畫面儀式,24小時提供大眾心靈出口,穩固個人信心與信念,同時也達到節能減碳的環保要旨。

如果你最近很衰

如果你想要有一段幸福美滿的姻緣

談一場充滿快樂的戀愛

如果你想要財運、好運一直來

你可以選擇去廟裡拜拜

也可以去這個網站免費申請加入 拜
好神
(國內外的神什麼宗教都有喔)

http://www.igodu.com.tw/index.asp?member=af000014336

(如果你有經由本篇文章上的網址免費註冊申請 不用付一毛錢
申請好後請你留言 本人將送你六個推 讓你的文章變成本日熱門文章喔)

註冊很簡單的 下面四張圖就搞定了
(事實上只有一張圖要花三分鐘填一下而已)
註冊一


註冊二

註冊三

註冊四



左邊這個是集點王 如果你喜歡網路購物的話
建議你加入這個,只需要打上你的email就好了 不用其他資料
以後你只要把這裡加上我的最愛 去裡面用你的email登入再購物的話
會比一般信用卡紅利積點多十倍的速度累積喔
(裡面有博客來書店等等二、三十家購物網站)

對了 加入以後把這個網址加到我的最愛:http://www.conn.tw/af000014336
要購物時先來這裡找(一定找的到)你就可以累積很多紅利點數喔

 (你有滿口的牙嗎??????)
下面這一個是網路超熱門跟超神奇的美白貼片,

很簡單的一句話:七天就能讓你的牙齒快速白回來
我每個月這樣介紹,
一個月下來也有很多人買至少累積十幾隻以上
可見得這是真的很有效 而且才只要一千二百八十元
1280元,你去牙科美白就不止這個價囉!!
(所以歡迎點圖看更詳細的介紹 保證只要1280元)




多功能網布電腦椅(黑)
多功能網布電腦椅(黑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★特殊設計,輕鬆自如,坐再久都不怕。 
★高級泡棉長時間乘坐亦不變形


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的不錯請幫我按"推"哦^^ 謝謝: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淋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4) 人氣()